人才强滇
标题
标题
标题

省直部门

行业领域

州市县区

标题
  • 为期一个月的云南省“人才工作宣传月”活动,广泛宣传各行业先进人才典型事迹,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人才工作经验做法,广泛宣传人才助推高质量发展的鲜活案例,营造全省上下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舆论氛围。

  • 11月18日,2021年两院院士增选结果正式揭晓,共有149人当选。云南共有3人入选:张克勤当选为中国科学院院士,朱兆云、张宗亮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 2020年9月29日,省委省政府举行云南省第五届“第五届兴滇人才奖”表彰奖励大会,共有20名人才获奖。

  • 为激励引导各类人才把爱国奉献的热情转化为敬业奋斗、创新创造的不竭动力,为复工复产加油鼓劲,云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携手云南网推出《奋斗正当时——看云岭各界“人才”绘就复工复产蓝图》融媒体报道,记录他们的故事,点赞他们的奉献,让我们用聆听,表达我们最高的敬意和尊重!

坚持人才引领战略
标题
编辑:赵琳 设计:王元 制作:岳家伟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