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留学先闯“语言关”,学长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6:30:00  来源: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
分享至:

  又到一年申请季,最近很多小伙伴都在为留学英语烦恼,毕竟成功踏上留学之路做名cosmopolitan(世界公民)的前提是——达到申请学校的语言分数要求。

  成功拿到心仪学校offer的小伙伴们也并不轻松,在留学初期,语言沟通障碍引起的麻烦数不胜数,如果不能够通过英语和身边的人建立有效的沟通,先不说在国外的学习环境和品质如何,生活都会一团糟。

  那么如何在国内解决语言问题呢?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也在关注这一问题。为了帮助学生在出国前提高英语水平,为海外留学生活做好准备,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决定开办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出国留学语言强化培训班。据了解,第一期培训班将于2019年3月2日开办。

  本次出国留学语言强化培训班分为A、B两个班级。A班主要为通过集团海外学院面试并被预录取的学生,目前A班名额已满。B班现开放30个培训名额,面向社会招收有出国留学意向、想强化提升英语水平的学员。本次培训将聘请留学国外知名大学的海归硕士、博士精英教师团队,采用多样化的教学方式,模拟国外留学真实场景进行授课。

  

  具体招生对象:

  1、有意向报名申请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及北清迈大学的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应往届毕业生。

  2、有意向报名申请北清迈大学专科起点,本硕连读项目的各高职院校应往届专科毕业生或专科二年级学生。

  3、其他有出国留学意向,急需强化提升英语水平的人员。

  第一期培训时间:2019年3—6月

  培训地点: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中华职业学院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高登街2502号)

  培训目的:通过培训,提高学员英语听、说能力,使学员掌握日常学习生活中的英语口语;能够较流利和恰当地运用英语在相应场景中进行交流;学会恰当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发表见解,最终帮助学员增强出国留学适应性。

  培训内容:

  1、英语基础知识

  2、英语听说:

  (1)日常英语:例如见面问候、问路、就餐、购物、服饰、住宿、旅游、休闲娱乐、机场车站等场景的交流。

  (2)校园学习英语:例如与学习相关的沟通协调:课程表、学习管理、学生活动、会议、学校部门、选课制度、学分要求等。

  (3)趣味英语活动:培训期间穿插经典英文电影(歌曲)赏析、英语故事会、英语口语比赛、英语小晚会等等。

  每周20学时,共320学时。

  咨询电话:

  泰国北清迈大学中国国际事务办公室:

  0871-63381688/68104756       0871-67443799

  13888798666(冷老师)

  18388150713(彭老师)

  13529212356(杨老师)

  13888281121(王老师)

  现场咨询地址: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中华职业学院校区(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区马金铺高登街2502号)炎培楼19楼;

  云南省昆明市滇池路南亚风情第壹城国际B座24楼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

  昆明市学府路2号云南省留学服务中心一楼大厅4号窗口/二楼AD-202办公室。

  更多详情请咨询云南南方教育集团

  云南南方教育集团起始于1996年,先后创办或合作创办过云南南方青年进修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云南文化产业学院、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新校区等知名教育机构,累计向社会输送了6万余名毕业生。

  2017年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与泰国北清迈大学合作举办了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2018年云南南方教育集团与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合作举办了泰国曼颂德皇家大学国际学院。目前两所学院正在广泛招生,学院内教学管理工作开展顺利有序,受到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段琪宇
相关阅读
1   人社部等9部门:坚决禁止就业性别歧视行为
2   重磅!教育部2019年工作要点来了 今年工作这样干
3   专科生如何出国深造?想“逆袭”的宝宝看这里
4   2018年云南省作品登记公告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