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
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
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国际学院
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国际联合学院
05
2019-07
为满足2019年已顺利通过集团在泰国的两所海外学院----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国际学院面试并被预录取的学生在出国前提高英语水平,为海外留学生活做好准备的需求,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出国留学预备学院语言强化班第二期将于2019年7月8日开班,并面向社会招收有出国留学意向,想强化提升英语水平的学员。
中文名:泰国北清迈大学
英文名:North-Chiang Mai University
学校概况:学校是位于泰国北部清迈府的一所私立综合性大学,建立于1999年,校园占地1000亩,在校生3000余人。学校拥有花园式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培养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和博士,师资力量雄厚。2017年与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合作举办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首届学生已顺利入学就读。2018年面向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招收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国际工商与企业管理2个本科专业及其本硕连读、MBA项目国际学生。
招生专业
国内外应往届高中毕业生,高考英语成绩最低达到75分以上及英语水平相当的同等学力者可报考。本硕项目由3.5年本科学习(BBA)+1.5年硕士(MBA)学习组成。正常完成学业时间为5年。
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系统掌握现代企业管理理论、知识和方法,熟悉中泰商事法规和政策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立足中国云南及泰国清迈、面向东南亚,为中外旅游与酒店业提供高标准、国际化、职业化的教育与服务。
21
2019-02
对于云南的专科学生来说,出国留学有哪些正规途径呢?2019年,云南南方教育集团海外学院——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开设了专科起点的“本硕连读项目”,帮助专科毕业学子通过正规渠道提升学历,取得“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2
2019-02
为帮助学生在出国前提高英语水平,为海外留学生活做好准备,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决定开办出国留学预备学院出国留学语言强化培训班。
中文名:泰国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 英文名:Bansomdej Chaopraya Rajabhat University 学校概况:位于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学校创立于1896年,是曼谷地区6所公立皇家大学之一。大学历史悠久,设施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培养层次涵盖本科、硕士、博士。目前在校生20000余人,教职员1000多人。2018年与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合作举办泰国曼颂德皇家大学国际学院,面向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招收国际商务管理本科专业国际学生。
招生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具备国际商务活动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商务法规与惯例,具有跨文化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应用型国际化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掌握一门及以上的外国语,具有较强的听说读写能力,能够在对外经济贸易部门、合资企业、跨国公司、海外企业、政府部门等单位从事国际商务工作。
招生对象:具有国内外普通高中毕业证或同等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国内申请者原则上应具备高考英语单科成绩80分及以上或同等水平;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因不良行为受到处分者。
13
2019-02
由于大部分国外学校的假期安排,与我国春节并不匹配,因此,当国内各大高校的小伙伴们开启寒假模式,欢欢喜喜等待着过大年时,远在异国的留学生们也许正在上课、考试或者赶论文。
24
2018-08
为顺应高等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继去年首个海外办学项目成功落地泰国北清迈大学后,经过集团多方努力,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国际合作办学方向在泰国进一步拓展。
中文名: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国际学院

英文名:Southern University College

学校概况:学校创立于1990年,是马来西亚第一所民办非营利高等学府。学校坐落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位于“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经济特区。大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完善,师资力量雄厚,培养层次涵盖专科、本科、硕士、博士,是大马华族民办大学的先锋,也是马来西亚最优秀的大学之一。2018年与云南南方教育集团合作举办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国际联合学院,面向中国及世界其他国家招收会计、金融与投资2个本科专业及其本硕连读项目国际学生。
招生专业
培养特色:紧贴亚太地区中小企业对中高级管理人才的旺盛需求;更深入了解国际商务,了解东方及跨文化管理原则;融合东西方的管理理论及实践训练。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扎实的经济、管理和金融、投资理论知识与实务技能,熟悉中马经济法规和政策,具备各类投资决策和运作管理能力的能适应“一带一路”及东盟国家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本专业培养掌握会计、金融、商业及其他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探索符合国际职业标准(国际注册会计师ACCA)、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会计专业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
24
2018-08
5月27日,马来西亚南方大学举办第27届毕业典礼欢送816位毕业生。其中,更有8位年龄加起来400多岁,包括祖父祖母级的毕业生,为本届毕业典礼增添了一道不一样的风景。
24
2018-08
4月23日,云南南方教育投资集团与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学院(Southern University College )共同举行了合作办学备忘录签约仪式,该仪式标志着南方国际教育马来西亚项目正式落地。
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南亚风情第壹城国际B座24楼2503A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66号(未来资产大厦)2016单元
 
0871-63381688(办公室)
18313191217(鲍老师) 13888083074(尹老师)
13888798666(冷老师) 13619690630(孙老师)
ynnfncu@163.com
对于外语基础较弱的同学来说,在刚进入大学时选过多的基础课程,会带来较重的学习负担,在基础不牢时进行大量的阅读学习,通常会起到相反的作用,很容易挂科,反而拿不到学分。不如先巩固基础,虽然学分拿的少,但是每科都能学得踏实一点,为之后专业课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语言能力是进入国外大学的首要门槛,良好的语言能力可以帮助你更好地融入国外生活,游刃有余地进入全外文的专业课程。想要尽快融入外国的语言环境当中去,平时需要多说多听,让自己去适应。比如课堂、校园、餐厅或者商场,和周围的人多用英语进行交流,只要敢说敢表达,先不管对错,提高的速度会很快,一段时间后,你会为自己的进步感到惊讶。
学子在刚到国外时,普遍面临的语言问题就是“听不懂”当地人说话。对此,很多学子会产生疑问,“他们说的怎么跟我在课堂上学的不一样?”“为什么他说的单词我全都听见了,但就是不懂什么意思呢?”
国内外大学的教育模式存在差异。这种差异体现在教师授课方式、考评制度以及教育理念上。对于海外学子来说,在两种教育模式间进行切换,能够亲自比对出不同的特点,吸取两种教育模式的优势,也有机会获得不同教学模式下的双重收获。
逐梦的过程中,人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诚实,了解自己需要什么,也了解自己可以付出什么……
集团和泰国北清迈大学、曼颂德昭帕雅皇家大学、马来西亚南方大学合作举办了三所海外学院,面向全国招收应往届高中毕业出国读本科(四年)或本硕连读(五年)。
编辑:耿颖 高艺萌 策划:自建丽 设计:陈洪涛 技术:李学俊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