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在欢声笑语中告别校园!昆明理工大学首批“00后”大学生毕业啦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14:21:5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6月22日,昆明理工大学举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送别2022届毕业生。典礼上,毕业生与校长亲切互动,拥抱、比心、举高高……在欢声笑语中,毕业生们快乐地告别母校。

供图

据悉,今年,昆明理工大学毕业生共10670人,其中,本科毕业生是学校首批集中毕业的“00后”。以此次毕业典礼为标志,首批“00后”昆工学子走出大学校园,奔赴人生下一程。

供图

典礼上,昆明理工大学校长王华向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他表示,2022届毕业生们在学习科研、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是学校的骄傲,希望大家在新的求学阶段和工作岗位保持昆工人顽强拼搏的优良传统,以奋进的姿态继续追逐梦想。

供图

临别之际,王华深情寄语毕业学子,“你们生活在一个成就梦想的新时代,一个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已扬帆起航,在这个过程中还有许多高峰需要攀登,许多险滩需要跨越,每一个高山险阻都是你们建功立业的战场。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融入大局立大志;立身行道,提升格局明大德;开拓创新,适应变局成大才;坚守目标,勇开新局担大任!”

供图

教师代表、冶金与能源工程学院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81班班主任杨世亮说,希望毕业生们明德修身、立德铸魂,争做德才兼备的新青年;志存高远,不负韶华,敢做奋进路上的追梦人;脚踏实地、仰望星空,勇做攀登险峰的奋斗者。

供图

毕业生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本科生付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精彩时光。她说:“心有理想,方能披荆斩棘;情怀家国,更能不惧风霜,昆工青年已经准备好在各行各业中,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图

典礼上,昆明理工大学对2022届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

供图

现场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昆明理工大学校领导为到场毕业生一一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送上真诚的祝福。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