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昆明城市学院举行毕业典礼 送别5900余名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9:53:00  来源: 云南网
 

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亲爱的同学们,毕业快乐!”6月19日,昆明城市学院(原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送别5900余名毕业生,祝福他们开启新征程。部分毕业生代表到场观礼,其余毕业生通过线上直播“云端”相聚,共同完成“最后一课”,告别母校。

校长王昆来深情寄语学子。供图

“因为同学们的存在,学校依然是YYDS的”“每位同学都是‘绝绝子’”“记得把学校的文化和logo带走,记得把老师的教诲带着……”毕业典礼上,昆明城市学院校长王昆来为毕业生们上了“最后一课”,他风趣幽默的语言和频出的“金句”,饱含着对毕业生的深深期许,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看着一张张青春洋溢的脸庞,他深情寄语,希望同学们有担当意识,懂常识、明真理、有智慧,要坚决做到专业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有家国情怀;要坚持把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毕业生代表合影。供图

典礼上,王昆来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现场还表彰了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退役优秀毕业生,本硕直通优秀毕业生代表,“如意奖学金”、法学院“社会奖学金”获奖毕业生代表。

毕业生代表向父母和师长献花致谢。供图

“谢谢您,我的父母!谢谢您,我的老师!”离别之际, 毕业生代表将鲜花献给台上最敬爱的父母和最敬重的师长,深情致谢,以表感恩之情。

 我们毕业啦。供图

毕业生合影。供图

典礼上,还上演了精彩的“快闪”。毕业生们合唱《星辰大海》《再见》等歌曲,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伴随着合唱校歌《飞扬青春》,毕业典礼落下帷幕。

毕业生携人形立牌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供图

昆明城市学院重视典礼仪式教育,每年都通过一对一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毕业晚会、开学典礼、迎新晚会等一系列仪式活动,展现浓厚的校园典礼仪式文化。今年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两位毕业生用人形立牌帮隔离闺蜜“圆梦”学位授予仪式,火爆全网。“青春毕业歌”主题晚会上,精彩的节目表演也为毕业生创造了美好、难忘的毕业季。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