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安徽省淮南市开展教育质量年度监测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0:20:10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安徽省淮南市开展教育质量年度监测

近日安徽省淮南市中小学教育质量年度监测工作结束。全市小学五年级6600余名学生、初中二年级670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业测试和非学业测评,样本校校长、教师以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教育质量影响因素问卷调查。

为更好发挥质量监测的导向性和诊断性作用,本次教育质量监测依据《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义务教育质量评价指南》等政策文件,紧密结合核心素养本位的教育教学改革要求,坚持师生发展和创新人才培养导向,进一步优化了监测工具和大数据分析系统,增加了学习素养、创新素养和信息素养等21世纪必备素养以及影响学生有效发展的环境变量考查,对于提高全市基础教育质量评价的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相关监测结果,将为淮南市基础教育质量整体提升和学校改进提供技术依据和行动方向。

学生在进行综合素质网络测评(邦怀)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