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防疫祝福两不误!云南林职院发布原创短视频倡议学子宅家防疫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16:28: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 通讯员 李文志 )近日,一个约5分钟的短视频在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朋友圈刷屏。该视频将春节祝福和寒假抗疫等书信内容,通过动画短视频,传递给全校所有学生及家长,开启网络思政育人启新篇。

  视频倡议学校全体学生春节宅家,做好居家防“疫”;做好学生,抗疫站得出来,做一名有担当的青年大学生;做好公民,战“疫”守得了法,服从和支持各地、各村的防疫管控措施,竭力做到不耍横、不添乱、不惹事,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做一名遵规守法的好公民。

  据悉,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深入开展网络思政。一年来,学校先后通过易班与党支部共建,辅导员与思政课教师、党务工作者共联共商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网络思政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励志成长。学校全年推出抗疫原创歌曲、网络文章、漫画作品、短视频等作品100余件。2018至2020年,学校连续三年荣获云南省十佳易班共建高校、十佳易班共建案例、十佳易班工作站等荣誉。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