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磅丨五华区政府和昆明市教体局联合发文,有关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招生事宜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16:00:16  来源: 春城晚报乐学派

原标题:重磅丨五华区政府和昆明市教体局联合发文,有关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招生事宜

2021幼升小家长注意啦!

刚刚,

五华区人民政府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

联合发布——

《关于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龙泉路校区招生相关事宜的通告》

通告称,根据五华区上庄城中村片区改造的需要,市教育体育局直属昆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小学龙泉路校区(以下简称“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校舍将移交五华区用于规划建设配套学校。从2021年起,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原承担的义务教育招生范围交由五华区,暂纳入昆明市五华区韶山小学云著校区(地址: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中海云著小区内)招生,原对口初中不变。

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现有学生在原址过渡接受并完成小学教育,由师专附小继续管理。校区改扩建期间,五华区负责对施工区域和教学区域完全实现硬隔离,不干扰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确保在校师生安全。

因建设工程需要,师专附小龙泉路校区校舍改扩建过程中给家长和学生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

咨询电话:

五华区教育体育局:64193662

昆明市教育体育局:63135518

学校简介

昆明师专附小是昆明市教育体育局直属学校,始建于1905年,是一所有着悠久文化历史和优良传统的学校。随着现代化教育的发展,学校已成为具有一流设备、一流师资、一流管理的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小学。学校现有龙泉路校区、月牙塘校区、官渡长丰校区、呈贡海岸城校区、嵩明分校(职教一小)和官渡彩云城校区六个校点。

多年来,在昆明市教体局的直接领导下,学校秉承“全面育人,彰显特色”的办学理念,通过不断的探索和实践,逐渐走出了一条具有鲜明特色的教育之路,以优质的教学和管理赢得了社会的充分肯定和好评。同时也获得了国家级、省级、市级语言文字示范学校,云南省一级示范小学,云南省及昆明市平安校园,中国特色教育理念与实践项目学校,云南省及昆明市首批现代教育示范学校等荣誉。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李思家

往期推荐:

权威发布丨云南中小学教师减负清单来了!这18项活动不得要求教师参与……

权威发布丨2019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名单出炉,云南这些学生入选~

权威发布丨下周二起,云南2021年高考网上报名,最全报考指南来了!

热点丨近视也要被扣分?新华社解读云南“中考体育100分”

权威发布|云南女生选报足球,考上985机率有多大?评分标准出炉~

扫码加“乐学君”微信

注明“孩子现在在读的年级”,

即可进入“春晚教育分年级家长群”

与老师及同年级家长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