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0:50:02  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原标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举行

1月9日,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副秘书长张东燕、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新任理事长苏士澍、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吕建生等出席会议。

中国教育学会副秘书长张东燕宣读了《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关于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工作的批复》。大会按照《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履行了选举程序,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成员81人,副理事长8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5人。

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新任理事长苏士澍在发言中表示,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凝聚了本领域内的专家学者、教研员和优秀一线骨干教师,将探讨建立统一的中小学书法师资标准,明确中小学书法师资的知识、能力结构和授课规范;力争推出高水平师资培训,开展有一定学术影响力的学术品牌活动和特色活动。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讲话

中国教育学会秘书长杨银付在发言中指出,为推动中国书法教育事业的发展,新一届理事会要对全国书法教育进行深入思考和研究。要总结经验,传承创新,紧紧围绕育人方式变革的目标,聚焦中国书法基础教育在课程改革、优秀教学中的成果推广,以及书法教师教育创新,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积极探索。(李耘 张春铭)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