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工商学院一项目获教育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17:3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云南工商学院申报的《开设IT信息审计专业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研究》入选。这也是今年云南省唯一入选项目。

2020年度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结果截图。供图

  据了解,教育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实施,旨在推进高等学校专业教学的改革与建设,鼓励教师围绕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整体部署,针对制约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薄弱领域、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和深入研究。项目评审范围包括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一流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模式与方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创新创业教育。

  云南工商学院此次申报的项目,以计算机创新创业教育为核心,以IT审计为方向,探索应用型大学设立IT审计专业的发展前景、专业发展规划、人才战略部署、专业教学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等。

  云南工商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潘明波介绍,项目获得教育部立项后,学校将在制定IT审计专业的课程标准和大纲、人才培养计划、考核标准以及教材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最终确保项目得以落地实施。

责任编辑:杨毅星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