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昆明市新迎中学开展“主题班会竞赛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21:18:00  来源: 云南网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扎根课堂的目标,日前,昆明市盘龙区新迎中学开展了“主题班会竞赛展示”活动,学校初高中38个班级中推选出的6位班主任代表开讲主题班会,展现青年教师风采。

  此次竞赛围绕“总结期中考或运动会”内容展开,旨在提升德育队伍品质,探寻教育激励学生健康成长进步的出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奋勇拼搏,青春无悔》《学会刻意练习,摆脱无效勤奋》《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讲台上,班主任们结合各自班级及学生特点,以身边人身边事、名人名家等为例子进行主题讲述,引导同学们要正确树立个人目标,努力前进,奋勇拼搏,创造精彩人生,不负青春。

  “主题班会竞赛上不同风格的班级特色、主题班会精彩亮相,是班级育人目标实效性探索研讨,也是主题班会的示范展示。”据悉,新迎中学的主题班会是学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和载体,是班主任组织和管理本班学生,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建设优良班风、学风,给学生提供施展才华、展示风采的平台,拓宽学生的进行自我教育的渠道。(新迎中学供稿)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