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全球技能学院帮助100万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6:46:00  来源: 中国教育报

原标题: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全球技能学院帮助100万年轻人提升就业能力

据最近联合国《工作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世界》的政策简报,年轻人占全世界受重创部门就业人口的40%以上。在疫情暴发之前,就有2.67亿名年轻人没有工作,没有受过教育,没有接受过培训。

在7月15日,第六个“世界青年技能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立了全球技能学院,旨在为100万年轻人提供就业能力和适应能力培训,帮助他们在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期顺利就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球教育联盟的成员在今年3月份发起支持各国制定包容性学习解决方案,通过免费获得在线技能发展方案,为青年提供数字技能和其他能力培训的机会。合作伙伴提供的培训机会将在全球技能学院内部汇集,提供一站式的培训服务。全球技能学院还将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与160多个国家或地区的250多个职业中心的伙伴关系,为学习者提供学院培训,同时优先考虑向弱势学习者提供帮助。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负责教育事务的助理总干事斯蒂凡尼亚·贾尼尼表示,“这场危机表明,迫切需要让青年掌握正确的技能,以加快向更具包容性、可持续性和弹性的经济环境过渡。这需要对教育和技能培训进行大规模投资,并扩大与雇主的伙伴关系,以缩小技能需求与工作场所之间的差距。”(马梦菲)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