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最新!西山区书林二小福海校区9月启用,进度咋样?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0:44:00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乐学派

原标题:最新!西山区书林二小福海校区9月启用,进度咋样?

2020年6月28日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的完成

西山区书林二小福海校区教学综合楼

按期实现了主体工程封顶断水

▲ 施工现场图片

西山区书林第二小学福海校区位于西山区城中村改造26号片区H地块,学校用地面积30936.52平方米,建筑面积22345平方米,教学楼综合为五层框架结构。

项目于2019年12月正式进场施工,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克服了疫情复工等诸多因素影响,在全体参建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工程建设得以顺利推进,2020年5月15日施工至正负零,6月28日教学综合楼封顶断水。

在保证工程质量及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较短时间内顺利完成了教学综合楼的主体施工,实现了预定目标,西山区书林第二小学福海校区基础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2020年秋季学期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

▲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效果图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是昆明西山区义务教育优质公办小学。今年9月预计开设6个教学班,270人。

▲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效果图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占地面积约30900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2400平米,运动场面积约7300平米,绿地面积约9500平米,绿地率达30.8%。图书室、音乐室、舞蹈室、美术室、书法室、劳动室、计算机室、科学实验室等功能室配备齐全,学校还建有食堂。

▲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效果图

关于学校管理及师资配置,书林二小三个校区一套领导班子,管理模式一致,校园文化传承一致,全校三个校区的干部教师根据实际情况统一调配。书林二小现有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5%,学校将在校内择优选派优秀干部和教师到福海校区,另外还将通过区内公开选调一批优秀骨干教师的方式,保证福海校区师资力量中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的配置达到或大于60%。在福海校区的干部师资配置上加大力度,是助推学校向书林二小教育集团发展的重大措施之一。

▲ 书林二小福海校区效果图

2020年学校划片范围:金广路—陆家路以东、金兰路以南、清水河以西、日新中路以北的陆家社区居委会区域(含凤凰御景小区)人户一致适龄儿童。从2020年起,将执行每套房产六年一个学位的政策(二孩或双胞胎、多胞胎除外)。(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