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与云南出版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8:18:05  来源: 云南网
签约仪式现场。云艺供图

  6月24日,云南艺术学院、云南出版集团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搭建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的平台,共同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等项目。

  云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黄雁玲表示,将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科研、人才、平台、文化等方面的综合优势,与云南出版集团切实加强沟通协作,整合双方在科研教育、人才培养、产业发展、文化传播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大学生阅读体验店、出版中心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出版中心揭牌。云艺供图

  云南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维致辞指出,云南出版集团将在书香校园、人才培养、教育出版发行、文化“走出去”、党建研究等领域与云南艺术学院开展紧密合作,不断创新阅读体验,培育终身读者,让阅读深深根植于云艺的校园文化建设中。希望能通过双方的合作,共同携手推动校企文化深层次交流,实现校企联动、产学融合、协同发展,为我省文化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云艺供图

  现场,与会领导共同为“出版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大学生阅读体验店”三个校企合作项目揭牌。随后,云南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向云南艺术学院捐赠价值3万元的图书。(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