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0日 15:18:3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大会现场。昆医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1月9日,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以下简称“昆医社科联”)在昆明成立。

  成立大会上,审议通过了《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昆明医科大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昆明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袁斌当选主席。

  据介绍,昆明医科大学社科联是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是该校党委领导下的群众性学术工作组织,在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下开展工作,推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

昆医社科联成立。昆医供图

  昆医社科联成立后,将组织会员认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和国家的法律、法规,贯彻落实《云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发挥联合会作为学校党委行政联系社会科学工作者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组织开展和指导全校人文社科学术研究活动,开展省内外学术交流,召开学术研讨会,定期开展校内社会科学课题立项和优秀成果评奖活动,组织申报各级各类科硏课题;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和咨询服务及教育培训等工作;鼓励和支持学校社会科学工作者深入开展理论研究和应用研究,畅通科研成果转化渠道,引导全校社会科学工作者服务社会,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

  袁斌表示,昆明医科大学社科联的成立,标志着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翻开崭新的一页,将通过“联”的活动,“合”的工作,充分发挥和调动社科工作者的积极性,搭建起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施展才华、发挥作用的平台,搭建起自然科学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协同创新的平台。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