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56:15  来源:
分享至:

李玥妙

  祖国是我们的母亲,她用她温暖的双手,温暖的抱着我,细心地呵护我。给我们快乐,给我了理想,给我了一个美丽温暖的家。

  她既呵护我,又懂得怎样爱我们。她不会露爱,而让我在困难中找到真理。狂风来了,是她让我们在恶劣的环境中学会将强;然我自己来领悟生命。生活不是一帆风顺的,她用大自然的一切来教会我们生活知识;让我知道生活的真理。祖国——我们的母亲多么伟大。

  从古至今,我们的祖国又培养出了多少英雄和人才啊!这么多为我国奉献,甚至牺牲了的英雄和人才,都是祖国培养出来的,祖国多让人佩服啊!不仅如此,那些大好河山,秀丽的景色,如同人间仙境的地方。

  祖国是哺育我们的母亲,是生命的摇篮,我们应该为我们是中国人而自豪,骄傲!我坚信只有心系祖国,才会健康成长,我会唱的第一首歌是《我和我的祖国》,从那时起,稚嫩的心啊,就一心向着祖国妈妈。中华的历史告诉我们:没有祖国,没有家,国家不强盛,落后就挨打!祖国是我们共同的母亲,是我们永远的妈妈!

  无论是七十年前,还是现在,我都为中国人而骄傲。我们的前辈已经给我们做了榜样,所以,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发展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吧!

  点评:小作者语言充满感情,字里行间跳动着对祖国的热爱之心。

  投稿作者:云大附小三(5)班 李玥妙

  作者简介:

  我叫李玥妙,出生于云南昆明,就读于云大附小。

  我是家里的开心果,有我在,家里的笑声总是不断。我还有点胆小,总爱粘着爸爸妈妈,一步也不想离开。我也喜欢我的小伙伴,和她们在一起我特别开心,总有说不完的心里话。我爱读书,也爱学习,我每天都坚持阅读,因为阅读会使我感到快乐。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