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云南分盟成立 将帮助老师学生更好应对新高考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09:49: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近日,“赋能新高考,才赋赢未来”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云南分盟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活动上,专家学者围绕新高考制度改革的路径探索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据介绍,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隶属于中国中部崛起促进会,是在教育部高考制度改革政策下顺势成立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联盟由国内权威的新高考课题研究专家、新高考服务专家、著名生涯规划师、生涯规划优秀从业者和业内具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组成。

  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云南分盟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主席谢丽萍介绍,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成立于2014年。此前在云南已经培训了800多名教师,让老师能更好地指导学生应对新高考。云南分盟成立后,将针对更多的老师、家长、学生开展培训和公益讲座,普及新高考政策,提早准备迎接改革后的机会和挑战,同时也让教育培训行业更好地升级转型。此外,云南分盟也将搭建平台开展捐赠计划,面对云南边远地区开展培训。

  此外,活动上还举行了新高考生涯规划联盟云南分盟及理事单位授牌仪式、中国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云南分中心授牌仪式、美国140所大学联盟中国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