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昆医大学子揽获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15:00  来源: 云南网

  11月22至24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药学会药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在济南召开,来自昆明医科大学的四名学子获得创新成果一、二、三等奖。

  本次论坛旨在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培养药学类专业本科生实践创新能力。

昆明医科大学四名获奖学子合影

  此次论坛,来自全国110余所院校近600名师生到场参会,其中195名学生提交了参赛作品。通过壁报交流、论文评选、学生答辩等环节,昆明医科大学药学院选派的4名学生全部获奖,其中张欣月获创新成果一等奖、杨婧获创新成果二等奖、李才静和曹锦雪均获创新成果三等奖,张欣月还同时获优秀论文奖。 

  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每年举办一届,包括中国药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海军军医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全国所有高水平药学类专业院校都积极参加各届论坛,是目前全国药学类院校最具影响、水平和层次最高的在校本科生学术创新论坛,参赛作品绝大部分来源于“大学生创新项目”。昆明医科大学已连续五年选派学生参加论坛,每年都取得优异成绩,赢得了全国同行专家和药学类院校师生的广泛赞扬,体现学校药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取得实效。(昆明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