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游泳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09:5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放学值完日,我和爸爸决定去游泳。

  到了游泳馆,爸爸停好车之后,我们进去游泳馆拿了手牌,换好泳衣泳裤,穿着拖鞋到了泳池边。一开始,我和爸爸做了热身运动,我知道在游泳之前做热身运动很重要,因此我非常认真地进行热身。下水之前爸爸说:“只要你能一口气游一个来回,我就给你去泡热水池”,我听完后非常开心,答应了爸爸的要求。我下水后就开始游泳,不一会儿,我就游到了泳道的另一头,可这时候,我已经感觉有点累了。爸爸对我说:“加油,再游回去就可以去泡热水池啦”;听完爸爸说的话,我调整了一下心态就继续出发了,可是当我游到一半的时候,我感觉更累了,整个人精疲力尽,手脚也都不想再动。但我心想:“不行,我一定要去泡热水池,我要坚持住,不能放弃”,于是我又努力游了起来,一呼一吸一蹬腿,过了好一会,我终于游到了岸边;我高兴极了,赶紧冲到热水池边,快速的跳进去,哇,好舒服啊!

  泡了一会儿,爸爸就过来拉着我再去游泳,我们来到了深水区,我不敢下水,爸爸跟我说:“其实这里和你刚刚游的泳池是同样的深度,没事的,来吧!”,我相信爸爸的话,于是慢慢下水开始游起来,游到对岸的时候我发现了好几根很长的杆子,爸爸说:“其实这里水很深,这个杆子是为了让我们大人游完以后踩着上岸的”,这时我心里一惊,原来我刚才在这么深的水里游泳,我还是第一次尝试呢。爸爸表扬我说:“相信自己你就会成功的,你做到了!”

  今天游泳可真有意义,我感受到了坚持就会胜利,还挑战了自己不敢做的事,好期待下次再去呀!

  投稿作者:师大附小呈贡校区二(4)班 黄浠畅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