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3:4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我多么想回到那天。

  那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支特别好写而且非常漂亮的钢笔,我十分喜爱它。售货员十分仔细地把钢笔包好,小心翼翼地放到笔盒里,然后把它递给我。我接过笔盒,把它紧紧攥在手里,想想不对,又放到包里,用手捂住包,生怕一不留神它就飞了。

  这时,妈妈突然想起好像没有配吸墨器,于是妈妈打开盒子,拧开笔套检查,果真没有配吸墨器!我赶紧找到店员买一支吸墨器。当店员把吸墨器递给我时,我一把抢过来,并把妈妈放在柜台上的钢笔也抢过来,我想第一时间组装好我的心爱之物。可没想到的是,我手中的钢笔突然从我手中滑落,头朝下摔到了地上,我的大脑中顿时一片空白,楞住了。当我把钢笔捡起来,一看,啊!钢笔盖竟然没有盖紧!笔尖已经向上弯曲,并且有分叉了。妈妈看见了,顿时怒火中烧,骂道:“叫你不要抢,你非要抢过去,看见了吧,那么好的钢笔就摔坏了,怎么办?”我伤心极了,忍着泪水,心中不知道有多么后悔,如果我不要去抢,如果我把钢笔握得紧一些,如果我不买吸墨器……

  妈妈对售货员说:“钢笔还可以修吗?”售货员点点头,说:“修到是可以,但是要返回工厂修,一是时间长,二是修的费用已经够重新买一支新的了!”妈妈听了,叹了一口气,只好说:“走吧!这支笔就算了吧。”……

  一直到现在,我都十分后悔自己当时莽撞,可是,这世上有后悔药吗?真希望以后能发明时光倒流机,可以回到过去,弥补自己的过错那该多好!如果能让时光倒流那该多好!

  师大附小五(五)班 贺楚晴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