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落地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7:34:1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揭牌

  日前,昆明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在昆明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紫云青鸟艺术众创空间正式揭牌。

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明讲话

  揭牌仪式上,昆明学院党委书记陈永明书记介绍了学校艺术众创空间的建设计划、艺术众创空间文化党建示范基地的设立基础,基地发展计划等情况。他强调,学校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是为了响应党中央“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号召,鼓励学院将人力资源积极转化为人力资本,实现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

昆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河流致辞

  昆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河流致辞表示,一直以来,经开区与昆明学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教育工作、人才培养、文化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基础教育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结出了昆明学院附属经开学校、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等一批丰硕成果。本次经开区文化党建示范基地在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挂牌,对于开辟党建服务新阵地、激发双创平台新活力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昆明学院艺术众创空间作品展

  据悉,昆明经开区党工委和昆明学院党委双方签署了“一对一”党建共建协议,以党的建设引领事业发展出发,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项互动、共同发展的互联互动新机制。本次挂牌成立文化党建示范基地,将依托众创空间,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全区党组织、党员和群众提供文化产品服务,提高群众生活品质,实现“党建引领发展、文化助力双创、创意丰富党建”的目标,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创建基层党建的工作品牌。同时,让园区内有成功孵化经验的企业助力昆明学院创新平台的创新创业,开启互利合作、资源共享的发展模式。(昆明学院党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