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云南省直文旅系统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10:26:4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开班仪式。记者 毕芃 摄

  云南网讯(记者 毕芃)8月4日,云南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暨“万名党员进党校”第二批培训举行开班仪式。

  来自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的未参加第一期培训班(读书班)的副处以上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组织员、党员骨干、厅机关党员等近200名学员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学习。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江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王江红代表厅党组对此次集中学习提出要求,要真学真信,提高认识,切实肩负起学习的政治责任;细照笃行,突出重点,在领会中不断强化党性根基;端正学风,严肃态度,在学习中坚持锤炼党性修养;要团结带领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扎扎实实履职尽责,把实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当日,省委党校副教授刘轶飚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辅导,省级机关党校副校长张滨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 严守党内法规》的专题辅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增强讲授了廉政教育党课,全体学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一抓到底正风纪》。在接下来的两天,还将开展专题辅导、分组导论、现场教学、爱国主义教育、学员论坛等形式的学习。

  自6月中旬以来,云南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主题教育正按照“十二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和“四个贯穿”的工作要求分三期进行,有序开展、扎实推进。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理论学习贯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素养、改进工作作风等具体方面上来,全面提高党建工作者队伍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