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昆十四中等4所学校通过省一级评定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0:55:24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十四中等4所学校通过省一级评定 

  记者日前从云南省教育厅发布的《关于公布昆明市第十四中学等4所学校办学水平综合评价结果的通知》中获悉,我省一级高完中和一级一等幼儿园又添新成员。

  为进一步加快我省普通高完中改革和发展步伐,扩大普通高中和学前教育优质资源,在州市教育局复评和省级专家初勘的基础上,今年1月至4月,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分别对昆明市第十四中学、安宁市第一幼儿园、官渡区曙光幼儿园(方旺园区)3所学校(幼儿园)的办学(园)水平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会泽县茚旺高级中学办学情况进行复查。5月16日至25日,省教育厅对评价结果进行了公示,均无异议。

  经研究,认定昆明市第十四中学为省一级一等高完中,会泽县茚旺高级中学为省一级二等高完中;认定安宁市第一幼儿园、官渡区曙光幼儿园(方旺园区)为省一级一等幼儿园。

  省教育厅表示,希望被认定的学校(幼儿园)能进一步提升办学理念,完善办学条件,加强教师专业化建设,强化学校现代化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发挥一级高完中和一级一等幼儿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积极帮扶薄弱学校(幼儿园),为全省普通高中教育、学前教育的改革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昆明市将创建一批文明校园

  12日,昆明市2019年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在昆明市第一中学举行,对拟申报第一届昆明市文明校园的各市属高校、中小学校主要负责人和创建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昆明市文明校园每三年评选表彰一届,今年是第一届昆明市文明校园评选推荐年。参加申报的学校,需满足两个条件:已经获评昆明市文明单位的有关学校,今年需要对照文明校园的标准重新测评认定为文明校园,原文明单位牌子不再保留;已经获评为县区级文明单位或校园的有关学校,可以申报参加本次评选。

  申报参评昆明市文明校园,将按照自我检查、自愿申报、逐级推荐、复查审核、社会公示、审议确定的程序进行。按照中央文明办工作要求,文明办和教育部门要对辖区内的各级文明校园实行动态管理,每年进行督导检查。(记者 李思家)

责任编辑:毛雪勰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