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专题 >> 正文
云南大学新闻学院与尼泊尔媒体协会合作协议顺利签署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18:27:0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活动现场。云大新闻中心供图

  2月21日,尼泊尔媒体协会主席、中尼媒体论坛主席Kishor Shrestha先生率领的尼泊尔媒体访问团一行5人到访新闻学院,与学院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就学术交流、海外实习和国际交流项目开展达成了合作意向。新闻学院领导与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共同参加了交流和洽谈。

  Kishor Shrestha先生一直致力于促进中尼两国间媒体及媒体教育方面的交流,曾获总统颁奖的尼泊尔最高的奖项National Journalism Award,本次率领尼泊尔媒体访问团来访,主要是为了搭建尼泊尔媒体及高校与云南大学新闻学院长期合作交流的平台。

协议签署现场。云大新闻中心供图

  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包括了在尼泊尔建立新闻学院海外实习基地,接纳和安排学生实习,合作开展“未来传播者国际实践训练营”等活动,是新闻学院开拓国际合作的一次努力,将为新闻学院拓展南亚东南亚国际传播教育,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和专业素养提供良好的平台。

  随团来访的还有来自尼泊尔媒体、高校和传播研究培训机构的负责人。

  访问团还在学院的陪同下,拜访了中新社云南分社和云南广播电视台,与这些媒体机构的负责人进行了业务洽谈,并参观了国内一流的广播电视设备和电视演播厅。(云南大学新闻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