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今年昆明市呈贡区将新建7所学校(幼儿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10:03:4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李梅)近日,记者从昆明市呈贡区获悉,今年呈贡区将新建7所学校(幼儿园),分别包括:呈贡区洛龙学校、呈贡区沐春园幼儿园、广电苑幼儿园、广电苑小学、昆明市外国语学校呈贡校区、渔园星浦小区配建幼儿园、呈贡区斗南中心幼儿园。据了解,7所学校(幼儿园)建设项目已于2018年开工,2019年将有6所投入使用。

  此举将有效缓解呈贡区适龄儿童入学(园)矛盾,不断满足该区人口日益增长所面临的教育需求,为打造呈贡优质教育资源高地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2018年,呈贡辖区内共有中小学30所,其中小学16所,九年一贯制学校3所,完全中学5所,十二年一贯制学校6所。

  为使呈贡区教职工全面了解新建学校建设情况,切实感受呈贡教育快速发展的步伐,2月18日,呈贡区教育系统组织开展新建学校现场观摩活动,100余校长、园长及相关工作人员先后参观了呈贡区洛龙学校、呈贡区沐春园幼儿园、呈贡区斗南中心幼儿园等7个新建学校办学校点,详细了解了新建学校整体布点布局规划、项目施工进度、办学时序安排等情况,并结合教育实际,从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入学、教育教学管理等方面对新建学校未来的教育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