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杨红卫:
书写云南民办高等教育奋进之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7:54:1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从成立至今,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一直充当着追梦人的角色,追逐云南民办职业教育的梦想——让更多学生通过职业教育获得更加美好的生活……近日,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2018年年会暨“感动翰文”年度盛典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海源校区举行。

  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董事长杨红卫介绍,27年的办学经历,集团通过开展“产学研用”协同发展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应用型课程改革,搭建产学研合作、学生成长发展、国际合作三个平台,实现了创业教育与人才培养全过程融通、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通、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相融通、教学过程与生产实际相融通;通过持续引进名师,构建“政产学研用”的教育生态链,先后成立云南生态农业研究所、天然药物研究所、现代供应链研究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工业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以科研水平提升带动教育教学发展。

  截至2018年,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旗下学校已为社会输送了近8万名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其中,云南经济管理学院连续8年荣获云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一等奖。

  此外,该集团秉承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失学的理念,每年从事业收入中提取3-5%的资金用作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专项助学基金,仅2018年一年,便为1211名困难学生减免学费人民币462.78万元。

  “目前,云南翰文教育集团已经形成‘一体两翼、一本两专 ’办学格局,闯出一条‘中职—高职—本科’贯通的教育发展之路。”杨红卫表示,2019年该集团将继续聚焦教育主业,不断拓展金融投资、医药健康等产业,形成教育带动产业发展、产业发展反哺教育的良性运营,书写云南民办高等教育奋进之笔,向祖国建国70周年献礼。

  当晚,云南翰文教育投资集团师生还带来了《我和我的祖国》、《我是经管人》、《我们正青春》、《绒花》等精彩的节目。该集团还表彰了翰文学习进步奖、教学科研突出贡献奖、优秀外聘教师奖、优秀团队奖、翰文10年奉献奖、翰文20年奉献奖的获得者。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