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艺术学院:“希望的田野”演出在昆上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0:02:0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陈鑫龙)12月28日,云南艺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实践实证项目结题汇报演出——“希望的田野”在云南艺术学院实验剧场举行。

  该晚会通过舞蹈、音乐、戏剧等舞台艺术手段,以“希望的田野”为主题,演出分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春风化雨、润泽万物;一带一路、共同繁荣;民族梦想、时代长虹四个部分。20时整,演出在朗诵《不忘初心 坚定信仰》中拉开序幕,歌曲联唱《绒花》、《我的祖国》,歌舞《路的呼唤》,民乐演奏《奇迹》,合唱《共筑中国梦》等节目让观众啧啧称赞。

  该项目通过学校部门联合的形式,搭建艺术展演平台,在繁荣校园文化、创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艺术大学进行大胆有益尝试,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在形式内容和主题上紧扣时代精神,注重激励师生的主动积极性和活动的实效性,使老师和学生们在实验剧场这个大舞台上,尽情展示自我、认识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是学校文化育人理念的最好体现;项目充分反映云南艺术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的指导下,在教育教学、精准扶贫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该项目以云南艺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思想研究中心为依托,项目单位为云南艺术学院党委宣传部;项目执行为云南艺术学院文华学院、云南艺术学院戏剧学院、云南艺术学院附属艺术学校;项目由云南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负责实施。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