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一起来做公益!本周六云南网邀请你来省图书馆看少儿油画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3日 09:3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由云南网、昆明市加速艺术工作室主办,云南美术家协会、昆明美术家协会协办的2018“童心对话”昆明市第三届少儿油画展暨义卖捐建加速艺术图书站活动,将于12月1日—12月4日在云南省图书馆二楼大厅举行。

  阿凡达的守护者

  本次画展参展作品涉及绘画、泥塑、原创绘本故事等,所有参展画作将根据小画家意愿参与义卖,义卖所得全部费用的60%将为楚雄州禄丰县土官镇老鸦关小学建设艺术图书站。画展开幕式将于12月1日12:30举行,开幕式当天还将举行大型现场绘画活动。

  温暖的冬日

  据介绍,楚雄州禄丰县土官镇老鸦关小学开设有幼儿班、小学一年级至六年级7个教学班共122名学生。学校图书室现存书2416册,美术器材较为缺乏。“此次义卖画展的善款将用于开办该校艺术图书站,图书站的建立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更丰富的精神食粮,让阅读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昆明市加速艺术工作室韦加辉说。

  犀鸟

  云南网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实施“网络公益工程”的重要精神,今年7月,在云南省委网信办的指导下,云南网“公益频道”(//gongyi.yunnan.cn/)正式上线,频道上线至今,云南网已共计发稿1000余篇,组织公益活动十余个。其中,“云南网络公益研讨座谈会”、云南网与海尔昆明分公司联动举办的“海尔爱心直通车”云南站活动,云南网与云南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第二届“碧桂园-青翼计划”滇粤青少年文化交流行活动等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

  神秘园

  另悉,本周五(11月30日),由云南网联合昆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昆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昆明市红嘴鸥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共同主办的2018年“红网民 益起跑”高校公益环跑暨《互联网+公益》专题讲座将在云南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感兴趣的青年朋友、大学生、志愿者以及从事公益事业的专业人士均可报名参与,一起互动交流!

  小贴士

  画展时间:2018年12月1日—12月4日09:30---18:30

  画展地址:昆明市五华区翠湖南路141号

  扫描二维码查看少儿油画展活动详情↓↓↓

  扫描二维码查看《互联网+公益》专题讲座详情↓↓↓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