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用心用情填写时代“考卷”
——余莉同志主要事迹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1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余莉 怒江州福贡县石月亮乡党委书记

  余莉,女,傈僳族,1976年10月生,中共党员,1999年11月参加工作,怒江州福贡县石月亮乡党委书记。

  余莉任石月亮乡党委书记以来,访贫问苦、真心为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双联”和精准扶贫内涵,形成了“点亮一盏灯、照亮一片天”的示范效应。她创新工作思路,用三年时间,使一大批事关全乡长远发展的基础设施项目落地;进村入户,把党和国家的政策落实到基层第一线,要求班子成员必须到一线去思考,到一线去工作,到一线去服务,到一线去锻炼。全乡2个易地扶贫搬迁点进展顺利,完成扶贫搬迁城镇化集中安置595户2026人。实施非易地搬迁户房改造工程,改善了244户贫困户的住房条件。她俯下身子把民情民意聚拢起来,在得知1名五保户年老多病,常年住旧窝棚后,便积极争取资金,发动党员投工投劳为老人修建了新房。在她的带领下,石月亮乡的脱贫攻坚工作正稳步扎实的推进。2017年度,实现586户2222人脱贫和米俄洛村脱贫摘帽出列。

  2018年先后被省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被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傈乡山寨的开拓者
——李瑞英同志主要事迹
2   真情扶贫的好干部
——郭忠生同志主要事迹
3   毒品检验战线上的“三八红旗手”
——杨红梅同志主要事迹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