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公告(第2号)
//www.yunnan.cn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6:53:00  来源:云南网

  八秩弦歌,风雨兼程;兴教边隅,根繁叶茂。2018年11月1日,我们将迎来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华诞。

  自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校庆公告(第1号)发布以来,校庆工作受到各级领导、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在此,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历经八十载沧桑磨砺,作为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唯一遗脉的云南师范大学始终秉承“刚毅坚卓”的校训精神,经过代代学人的辛勤耕耘,现已成为教育部和云南省人民政府“省部共建”高校、国家中西部基础能力提升工程重点建设百所高校之一,为云南教育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承西南联大之宏韵雄风,踏大师名贤之足印,今日之云南师范大学,正朝着教师教育为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迈进。

  学校将于2018年11月1日举行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纪念大会,校庆期间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学术与文化艺术系列活动。值此西南联大在昆建校暨云南师大建校80周年来临之际,学校诚挚邀请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西南联大和云南师大校友、海内外兄弟院校领导、社会各界宾朋拨冗莅临,相约师大,畅叙情谊,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云南师范大学

  2018年10月25日

西南联合大学在昆建校暨云南师范大学建校80周年重要活动安排

责任编辑:字月璐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