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这次没考好“想逆袭?”这所泰国优质高校来滇招20人,350分以上考生重点关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08日 12:0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那么,去泰国北清迈大学留学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对于个人成长的影响如何呢?快来听听学姐和老师、家长们怎么说!

周玉蕊

  留学生周玉心蕊:It depends on myself

  对于我来说,生活在泰国最打动人心的,不是耳熟能详的景点和服务,却恰恰是那些最平凡的普通人。他们用微笑、友好和善良,一点点温暖着我们。路遇陌生人的善意微笑,周围人常常挂在嘴边的“谢谢你”和“没关系”;以及问路时,对方听不懂却手舞足蹈地指路,甚至直接把我送到目的地……一个个平淡生活中的小细节,让初来乍到的我仅仅两个月就对这个陌生国家的恐惧感消失了。

  特别感谢南方教育集团和泰国北清迈大学为我搭建了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留学的桥梁,你们连接了我和这个暖心的国家。在这里,我经历着与国内不一样的学习方式,听课、互动、完成小组作业,强化英语、日常泰语……感受着自己在学习中一点点的收获。It depends on myself。 砥砺着,然后变成更好的人吧!

  教师陈似凤:你们的成长,是我的骄傲

  2017年9月,泰国北清迈大学国际学院开学了。作为中方派驻泰国的指导老师,我与同学们一起出发,抵达邓丽君《小城故事》歌里的这座充满文艺清新及浪漫气息的清迈城。

  留学生抵达泰国的第二天,校方为国际学院留学生召开了入学典礼。在欢迎仪式上,每个中国留学生都要用英语做自我介绍,看到有的学生不敢开口,我心里暗暗为他们捏了一把汗!

  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多月过去了。在朝夕相处中,我看着同学们从一开始的青涩懵懂,到现在的阳光自信,敢于表现自己……每位同学的点滴进步,都让我深感欣慰与骄傲。

  留学生周玉心蕊家长:孩子的成长离不开校方贴心的栽培和教育

  时隔五月,从第一次陪同孩子来泰时的匆忙和对孩子自理能力的担忧,到如今第二次见到孩子在泰国的自立、自信和独立。对我们来说这不仅仅是孩子自身的成长,还要得益于校方贴心的栽培和教育。

  作为学生家长,我体会到学校在培养学生学习能力之余,还在生活、心理多方面给予学生帮助与支持。作为一个普通母亲,在看到孩子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前,我希望她成长为能独挡一面、支撑起自己小世界的人。

  我们由衷的认为北清迈大学是一座能让人感觉到温馨的象牙塔。在这里,我们的孩子经过锻炼勇于跳出自己的舒适圈,敢于面对生活和学习的各种挑战。对于这样一所充满阳光和希望的大学,我们一家将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期待能看到它接下来三十年、五十年、甚至百年的校庆。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