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首页 | 邮箱    
云农职春日赏花图鉴|快来一起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17:31:00  来源:云南网

三月春光,万物苏醒。在春晖的温柔抚触下,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花儿们纷纷展现各自的绚烂。快来收下这份专属云农职的赏花图鉴吧!

【油菜花】

田间翻滚着金色花浪,空气中弥漫着油菜花的香甜,仿佛只要伸出手,就能抓住整个春天。

【樱花】

幸得三月樱花舞,从此阡陌多暖春。若你伫立于花庄河畔,远望耕读桥,便可接收一封春日来信,将一整年的希望与期盼诉与春风听。

【桃花】

桃花灼灼,水光耀耀,从日升到日落,桃花不因夕阳怠于芬芳。

【海棠花】

校园里飘动着花香和笑语,墙角的海棠花窥见了少年身上的光。岁岁更迭,年年轮回,它们倾听春风的呼唤,遵循自己的时节,快来观赏属于你的海棠吧。

【梨花】

一树梨花一树春。在这个充满诗意的季节,微风轻拂,梨花绽放如白雪飘落,每次路过都感受到春的气息。

【紫藤】

校园中的紫藤倾泻而下,淡香四溢,醉人心扉,当真是“紫藤挂云木,花蔓宜阳春”。

【李子花】

春风起,遍地的李子花竞相绽放,一簇簇娇嫩洁白的花朵缀满枝头,繁茂胜雪。正如诗中所说:“春暖何缘雪压山,香来初认李花繁。”

【玉兰花】

春天的温柔长满了枝头。在阳光的照射下,洁白的玉兰上泛着点点星光,不与百花争艳,却将芬芳馥郁留在人间。

【步步生花】

“远看叶一簇,近看花满身。”

茵茵绿草中的花瓣点缀为春日校园更添了一抹轻快与活泼。

天渐暖,日初长。快和小伙伴赴一场花的盛宴吧,奔赴一场未知的春天,追寻一份独特的浪漫,不负每一个当下与明天。

云南网通讯员 张敏 普仲凯 梁宇 许凌云 梁玉圆

责任编辑:赵津津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