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中国新高教集团优秀校友分享会暨优秀校友座谈会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9日 18:18:14  来源: 云南网

为促进校友和在校学生的交流,近日,中国新高教集团在云南工商学院顺利举办主题为“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优秀校友分享会,通过分享求职、升学、创业经历以及职场经验,帮助在校学生增强职业规划和求职意识,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中国新高教集团在京津冀、长三角与珠三角地区成立三大就业服务中心,与院校一道为学生开拓就业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帮助同学们走出家乡,实现梦想。活动邀请了长三角校友会会长、哈尔滨华德学院2012届校友李明星,长三角校友会副会长、郑州城市职业学院2013届校友魏修淼,长三角校友会成员、云南工商学院2023届校友张桃花作为优秀校友代表进行现场经验分享。

本次活动分为优秀校友座谈会和优秀校友分享会两个阶段。座谈会主要围绕当下大学生就业现状、高校对学生就业扶持、未来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内容展开。分享会上,三位优秀校友分别以“学海”“学长教你如何正确拒绝内耗”“自我角色认知”为主题,从三个维度进行了经验分享。鼓励同学们顺应时代发展,认清目标和方向,树立“走出去”的勇气,去更广阔的天地实现自我价值。

精彩分享点燃了在场师生的热情,自由交流环节师生们踊跃发言,针对就业机遇、专业前景、技能学习等方面与校友展开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校友苏存兴表示:“校友是母校的靓丽名片和珍贵财富,也是母校发展可信赖、能依靠的重要力量。”近年来,云南工商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大力推进校友会平台建设。优秀校友分享充分发挥了校友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有利于在读学生明确学习方向、做好职业规划。

未来,中国新高教集团将汇聚更多优秀校友资源,发挥朋辈教育的引领力量,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云南工商学院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