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读书 >> 正文
品读榜样故事 汲取奋进力量——洱源县炼铁乡开展《爱如长风》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17:53:00  来源: 云南网

读书分享会现场

近期,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炼铁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各村党总支书记以“品读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开展《爱如长风》读书分享会。《爱如长风》是根据李桂科医生先进事迹创作的长篇报告文学,记录了李桂科医生充满大爱的人生,讲述了他患者甘苦与共、扎根山石屏的心路历程。

李桂科医生发言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以李桂科同志真实故事创作的纪录微电影《守望》,3名同志分别朗诵《爱如长风》中的精彩片段,4名乡村干部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李桂科先进事迹和阅读《爱如长风》的心得感悟。活动的最后,李桂科医生以山石屏的今昔变迁、未来愿景以及这些年来外出考察学习的先进发展案例为例,勉励在场干部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实干精神,将炼铁乡建设得更好。

“我们组织《爱如长风》读书分享会,是以品读榜样故事为契机,希望全乡党员干部能够汲取到李桂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大爱之心,认真学习李桂科医生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踏实肯干的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找准定位谋划发展,抢抓机遇主动作为,推动全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炼铁乡党委干部表示。

今后,炼铁乡将长篇报告文学《爱如长风》、纪录微电影《守望》、全国党员教育优秀电教片《学习身边的榜样:山石屏的守护者李桂科》等作为开展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教辅,开展多形式学习研讨,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树立健康向上的价值观,在全乡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云南网通讯员 宋瑞雨 王淑娟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