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人才 >> 正文
普洱市茶城银发文化顾问专家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18:36:12  来源: 云南网

3月20日,普洱市茶城银发文化顾问专家工作室在市委干休所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挂牌成立。

普洱市茶城银发文化顾问专家团汇聚了本土在茶、咖啡、民俗、生态、地域、美术等文化文学艺术领域的银发专家、学者,专家团成立后主要活跃在学校课堂、机关企业、街道社区,举办学术研讨、文化交流、公益讲座等,致力于用“乡音土话”讲好普洱发展中的文化故事,用好的内容、活的方式、鲜的语言提升城市文化品位,涵养城市文明气质,用文化丰富一方水土,让普洱因文化而更加精彩。

在交流中,银发文化顾问专家团成员表示,感谢这个平台,赋予了长期以来的研究和作品在发展中的新文化价值。

近年来,普洱市不断探索实践、创新推动银发人才开发,实现了从无到有、从零到一、从少到多的发展。示范带动了全市专家团、工作室、银发驿站的蓬勃发展,拓展了正能量活动的空间、平台和纵深。

下一步,普洱市将围绕省委提出的实现“3815”战略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重点工作,持续推进“茶城银发同逐梦”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选、用、育”好银发人才队伍,下足银发生辉“精功夫”,以银发人才库“一渠清泉”激荡银发生辉“一池活水”。

中共普洱市委老干部局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