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工商学院护理专业首批实习学生抵达北京301医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19:07:10  来源: 云南网

3月12日,云南工商学院护理学专业首批实习学生前往北京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开启为期一年的专业实习。

实习学生出征仪式。供图

据介绍,云南工商学院护理学专业实习学生将在专业医生的带领下,协助新患者入院、手术、急危重病人处理、执行基础、专科常规护理、护理技术操作规程等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实操能力,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为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学校专门组建了由辅导员、学生科长、院长组成管理小组,负责管理学生实习日常,积极开展学校与医院之间的友好交流,学习一流医学实践经验,不断改善学校教育教学方式,提高育人质量,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此外,学校还提供了1700元至2000元不等的专项实习补助金,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

云南工商学院护理学专业学生。供图

云南工商学院大健康学院院长郭永洪介绍,此次校医合作,除了满足学生的实习需求外,还将建立实习就业基地。他希望实习的学生能够始终严于律己,以学习为中心,爱岗敬业;以南丁格尔为榜样,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做好治病救人工作。

学生们开启专业实习。供图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预防、康复、核生化防护、医学救援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也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承担国家、军队赋予的博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教育和军队高层次人才培养任务。据悉,此次参与实习的学生通过医院相关考核后,表现优异者将有机会在医院就业。此项从“实习—就业”的模式,已成为云南工商学院就业工作的一大特色,以大健康学院为例,目前学院已与数十家医院达成校医合作,三甲医院达22家。

云南工商学院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