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温暖红河,与爱同行”暖冬公益行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6:47:48  来源: 云南网

  近日,“温暖红河,与爱同行”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湖北商会&加油红河暖冬公益行动走进了红河县浪堤镇虾里村委会,为坡垤小学和扒阿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物资。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车程,爱心人士一行带着捐赠的课桌椅、学习用具等物品抵达坡垤小学。看着满载物资的卡车驶来,孩子们惊喜不已,纷纷跑到路口迎接,帮忙搬运。

  红河州教育体育局保留副处级领导张迎春对捐赠方心系教育事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并勉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理想,积极回报社会。

  坡垤小学和扒阿小学两所学校教学环境比较困难,此次捐赠的课桌椅、电脑、音响等物品,将大大改善学生们的学习条件。看着崭新的课桌椅,孩子们纷纷表示会刻苦学习,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红河州湖北商会会长刘烈春说道:“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活动,支持教育不仅仅是政府的责任,它应该成为整个社会共同经营的事业。我们红河州湖北商会理所应当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事。”

  红河县浪堤镇虾里小学校长刘国曦介绍说,坡垤小学和扒阿小学位于红河县最边远的自然村,课桌椅也比较旧,这次红河州湖北商会带来的物资,对于孩子们来说不管是学习还是心理上的帮助都是很大的,非常感谢他们的爱心捐赠。

  ​加油红河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