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人才 >> 正文
致敬安宁骄傲!安宁城市功勋人物风华展正式收官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8:06:12  来源: 云南网

  全国百强县(市)、全国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市、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市、全国新型城镇化质量百强县市、中国县级城市小康经济指数前100、中国营商环境百强县等6个全国“百强榜”、全国文明城市……近年来,安宁市抓住机遇,不断收获好成绩,大放光芒。

  一座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各行各业人才的接续奋斗。

  为讲述这些奋斗者的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新时代精神,云南网与昆明太平吾悦·海悦西山共同策划并推出“致敬安宁骄傲——安宁城市功勋人物”风华展。

  此次活动旨在挖掘在安宁城市发展中涌现出的各行各业杰出人士。他们或深耕于科研,助推科技创新;或服务于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或服务于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或潜心于医疗,用心用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他们是安宁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参与者,也是城市变迁与辉煌的见证者;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勇于攀登、锲而不舍、甘于奉献,生动诠释新时代的安宁精神。

  “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安宁吾悦广场于2020年12月25日精彩开业,成为安宁商业新地标,重新定义安宁商业新高度。同时,带着对城市深刻的理解和思考,云南首个空中庭院住宅吾悦·安宁院子应运而生。吾悦·安宁院子以稀缺独特的创新产品,打破传统住房观念,实现建筑垂直绿化,把院子搬到空中,层层有园林,户户有庭院,把郊区的别墅亮点以现代手段搬到市中心,既保留了庭院的完整性,又能享受市中心的配套和繁华,是市中心的稀缺院子,新时代昆明理想人居。“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在产品升级和打造上不遗余力、精益求精,让幸福变得简单,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

  新城控股,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前10强企业,我们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维护昆明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为市民用心打造品质楼盘。昆明晋宁吾悦广场将于2022年9月2日开业,将会为晋宁区域市民带来极大的生活便利和优质一站式购物休闲体验。昆明安宁太平吾悦地标星俪酒店已提前两月封顶,预计将于明年年底隆重开业。由新城控股承建,安宁市市政府与上海师范大学合作办学的安宁新城学校计划于年底开工建设,将创新改变安宁基础教育,赋能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城控股本着让幸福变得简单的企业使命,将在安宁的这片土地,继续播种幸福,同时我们也将与相关部门一起携手,共同砥砺前行,共铸基础教育的基石,再谱立德树人的新篇,为建设美好安宁贡献力量。

  致敬安宁最美功勋人物,让我们一起向幸福出发。

  新城控股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