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民族大学举办“丹青绘党史 百年铸辉煌”红色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9:10:00  来源: 云南网

  12月1日,云南民族大学举办“丹青绘党史 百年铸辉煌”红色美术作品展,展出油画、国画、雕塑、书法、剪纸、扎染等类型的美术作品,以生动的艺术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的百年辉煌历程,带领师生进一步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

作品展现场

  展出作品由云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学生创作,以画为体,以史为魂,将党的伟大征程凝聚于丹青画卷,带领师生重温党史故事,感受信仰的力量。云南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荣表示,以此生动的方式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有助于提升全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希望师生能从此次红色美术作品展中汲取营养,把党的事业建设好。

  此次红色美术作品展的举办,让师生感受到有温度、有情感的党史,感悟美术作品在完成重大历史命题时的创造力,旨在号召师生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百年青春之中国、七秩芳华之民大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作品展由云南民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党委承办。

  云南民族大学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