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学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乐学 >> 正文
一场中西融合、科学兼修的沉浸式主题活动体验!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迎首次校园开放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10:00:46  来源: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原标题:一场中西融合、科学兼修的沉浸式主题活动体验!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迎首次校园开放日

  近日,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迎来了首场校园开放日,家长们带着自家的“小狮子”们陆陆续续来到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

 “小狮子”来到幼儿园啦!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供图

  寓教于乐——以四大体验活动展示“小狮子”七大领域培养

  上午9点,在领取了“哈罗小小英雄护照”之后,“小狮子”们牵着爸爸或妈妈的手,一路走进了日常学习玩耍的教室、户外操场,以及位于园内二楼布置好四大体验关卡的教室。

领取“哈罗小小英雄护照”!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供图

  “今天,我们想让大家来体验一下哈罗小狮子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展示日常学习的过程中,我们注意培养孩子们七大领域的发展,如个人、社会和情感的发展,语言沟通,体能发展,读写能力,数学能力,理解世界,艺术与设计的表达等。”哈罗重庆中方校长孔静在活动正式开始前致辞表示。

  “今天我的任务就是要通过层层难关,救住在着火的201房间的Kitty!”一个个穿着消防员服装,在“哈罗消防局”内进行游戏演练的“小狮子”们正开心的在玩中学习着。

我是小小消防员!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供图

  除了“哈罗消防局”,本次开放日现场还布置有“哈罗邮局”“哈罗医院”“哈罗警察局”等体验场馆,“小狮子”们可以和父母一起通过努力获得4枚英雄勋章。

  科学全面——以四大核心教育准则助力成为全能“小狮子”

  “专注、好奇、灵活、善于交际、充满活力、快乐、热情、善良、懂礼仪、富有创造力。”这是源自哈罗“小狮子”的十个特质。

“小狮子”正在快乐的玩耍!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供图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中方园长彭宇晴表示:“在这次的开放日体验活动中,家长们可以了解到我们的学习课程,以及明白亲子陪伴对孩子的重要性。因此我们借着这次契机,也开创了一些亲子互动的体验游戏,促进他们亲子连接的形成。”

  据了解,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融合世界权威的婴幼儿早期教育标准——英国早期基础阶段教育体系(即EYFS)中的四项核心教育准则,认同每一个孩子的独特性,以正向积极的关系与激发潜能的有利环境,引导孩子在学习发展的核心和特殊领域中成长,并培养孩子们高效学习的行为习惯。

  我是小小警察!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供图

  此外,小狮还为每个孩子提供科学权威、中西兼修的教学课程,在保护孩子们身心健康、鼓励快乐学习的前提下,启发孩子的创造性思维和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全能小狮子”。

  除了提供文学、数学、认知世界、艺术及设计等特定领域的课程外,小狮还开设中国书法课、茶道课、舞狮文化介绍等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课程。

  “在玩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两相结合才是最好的教育。”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的基本原则之一就是为孩子提供一个轻松安全的学习环境,让孩子勇于尝试,敢于试错。(刘宇)

小狮子”和老师在一起学习! 重庆哈罗小狮幼儿园供图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