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工商学院2021冬季运动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4:14:43  来源: 云南网

  11月24日,云南工商学院第九届体育节暨第十三届运动会拉开序幕。

  国歌奏响 大幕开启

  迎着凛冽的晨风,旗队方阵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伴随党旗、国旗、校旗缓缓入场。红色的光点燃会场的激情,那些少年的信仰与梦想随风起航。

  庄严的国歌响起,全场起立、肃穆,我们用青春奏响对祖国的热爱。

  青春之姿 步伐铿锵

  音乐奏响,方阵入场。少年们踏梦而来,在这块运动场,他们即将谱写自己的乐章,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这是属于退伍军人的风采。嘹亮的口号足以令人沸腾热血,整齐的军容诠释了多少金戈铁马。

  展院旗,踏齐步

  各院方阵带着他们精彩的表演以精神饱满的姿态踏入体育场,他们自信满满,他们朝气蓬勃,他们用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展现着新一代青年的风采。

  每个方阵都拥有自己的特点,一个方阵就是一股新兴的力量。不同的表现同样的精彩,我们既然已经登上这个舞台,必将竭尽全力,不负青春。

  舞动青春 梦想起航

  伴随表演方阵入场,开幕式的氛围彻底被点燃,悦鼓欢腾,青春起航,追梦赤子心舞动乾坤。

  最可爱的同学们用一段段精彩的舞蹈,用每一个精心挑选的音符为这青春喝彩,为这年少奏响豪迈的激情乐章。

  传承奥林匹克精神奥林,匹克之火在火炬手之间传递。他们从安静的校园环道迈入人声鼎沸的会场中央,当火炬被点燃,万千云工商学子的激情也被点燃。随着鸣枪启幕、五彩烟花迸飞,这精彩战幕在冬日的天空下尽情飞扬。

  彼时,他们奋战教室、考场;此时,他们化身精灵,操场就是舞台。在万众瞩目下,他们书写精彩芳华。每个人都在慢慢长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经历选择、经历挣扎,但唯一不会改变的是那颗年轻的心和对生活的热爱。

  是鹰就该搏击长空,是蛟龙就该遨游大海。少年强则国强,希望运动健儿奋勇争先,在赛场上绽放青春的活力光芒。

  云南工商学院 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