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进乡村 讲党史!昆明理工大学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21:08:23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 实习生 刘西睿)日前,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博硕宣讲团赴大理州宾川县钟英乡,以“接地气”的习形式宣讲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上,宣讲团成员李响为乡镇党员干部讲述了新时代传承和发扬好井冈山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新时代党员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

村民们和宣讲团成员围坐在一起。供图

  在钟英乡唐古地村,有村民翻山越岭20里路来到村委会,与大家围坐在一起聆听党史经典故事。宣讲团成员冯天博分析了云南早期党组织不同于全国其他各地党组织的独特性,指出云南党组织筚路蓝缕的创业史是早期云南共产党人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实事求是、灵活地开展革命工作的生动体现。

  宣讲过程中,村民们和宣讲团成员围坐在一起,认真听着党史故事,现场气氛热烈。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