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昆明文理学院:为建成现代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努力奋斗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16:3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昆明文理学院组织学校全体师生党员齐聚杨林校区学生会堂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大会上,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荡人心,传递着奋进的力量,让师生们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学生会堂内掌声不断,气氛庄严热烈,大家纷纷表达了所思所感。

学院师生观看庆祝大会现场。供图

  昆明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子卿说:“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我们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把学院办成‘现代高水平创新型大学’,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观看庆祝大会现场。供图

  马列部直属党支部党员戴晓芳说:“我非常感动,非常震撼,百年成就进一步激发了我的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作为一名思政教师,我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自觉将党的伟大精神融入思政课课堂,引导广大青年大学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使命,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精彩华章,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2021年学院“七一表彰”优秀党员标兵易琳感慨,“生逢盛世,当勇往直前!我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勇敢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全体师生党员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供图

  观看大会后,学院党委书记梁子卿主持开展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在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杨世红的带领下,新老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许下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最庄严的承诺。

  新发展党员曹曦说:“在庆祝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完成入党宣誓,我感到无比激动,回望党的百年历程,我为能成为一名党员而自豪,我将时刻铭记自己党员的身份,好好工作,努力学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当天,观看庆祝大会后,昆明文理学院还组织开展了入党宣誓仪式及“百米长卷庆百年”庆祝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责任编辑:徐永进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