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校企合作开新篇!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将成立“软件交通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20:03:0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高艺萌)是局限于实体营销,还是发展电商直播带货;是局限于传统操作模式,还是拓展到先进的人工智能……6月16日,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与陕西海桥集团校企共建签约仪式举行,这意味着一大波与现代社会发展密切接轨的专业将在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开设。

  签约仪式上,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院长李翔与陕西海桥集团领衔的20余家企业分别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未来,学院将与签约企业实现人员互聘、课程开发、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分配安排等多方面的合作。

  根据协议,校企双方将结合现代社会发展现状和职业教育发展趋势,在进一步打造人工智能实训基地、航空城轨实训基地、互联网+实训基地、电子竞技实训基地和电商直播双创基地等五大基地的基础上,成立新的二级学院“软件交通学院”,开设与之相关的专业并于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探索现代化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新模式,培养人工智能、互联网、航空、铁路、电子竞技、新媒体、直播、短视频、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专业人才。

  据了解,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软件交通学院”以限额方式进行招生。顺利通过笔试和面试选拔进入该校“软件交通学院”就读的学生,在校期间能顺利完成学业的均可在毕业后进入合作企业就业。

  当天,签约企业方一行人员还参观了该校人工智能科实训基地、电子竞技实训基地、电商直播实训基地等。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