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小记者俱乐部】与春天拥抱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6:25:36  来源: 云南网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万物复苏,柳绿花红,到处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我来到郊外寻找春天的足迹,与春天拥抱。

  春风吹绿了大地,给原野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嫩绿的小草拔开泥土,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青青的麦苗在风中摇动,好像在点头微笑;堤边的垂柳吐出了新芽,柳条在春风中轻轻飘荡,像妩媚的少女在梳理着长发。

  花儿们绽开了灿烂的笑脸,迎接春天的到来。瞧!迎春花举着黄色的小喇叭,向人们报告春的消息;桃花露出了粉红的笑脸,展示着它的美丽;杏花开满枝头,花瓣晶莹剔透,风儿吹过,花儿像飞舞的银蝶翩翩起舞,带来春的浪漫。小蜜蜂被这甜甜的花香吸引,飞到花丛中辛勤地采蜜,正是”红杏枝头春意闹”。

  小河边,清澈的河水潺潺流淌,在阳光下金光闪闪。鱼儿在水里游来游去,欢快地吐着泡泡。“竹外桃花三两枝,春江水暖鸭先知”,一群小鸭跟着鸭妈妈一摇一摆地来到河边,扑通一声跳进水中,一边游一边“嘎嘎”地唱着,好一支美妙的春之曲。

  天空中,白云在漫步,鸟儿在飞翔,告诉人们春来了。望着这一切,我不禁想到:“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拥抱春天,和春天一起奔跑。

  投稿作者:云南师大附小金牛校区六(3)班 曹哲语

  指导老师:杨苘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