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参加百米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 17:50:39  来源: 云南网

  11月19日,我们的冬运会开始了个人项目的比拼。那天下午,阳光明媚,操场上人山人海。

  我参加的项目是400米跑。比赛快开始了,我兴奋地来到跑道上,心怦怦直跳,心想:“我最有力的竞争对手来自一班,一班体育很好,我会赢吗?”

  想着想着,裁判举起枪,我立刻回过神。“砰”的一声,我们像射出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但我突然想起爸爸说的话:“400米属于中长跑,第一圈要保存体力,不能太快。”我马上调整了自己的速度。

  一转眼比赛进入了第二圈,只剩200米了。我越来越激动,同时也感到酸痛感在身体中蔓延开来,我觉得快坚持不住了。我想起妈妈对我说的话:“400米比赛不仅是耐力的比拼,更是意志力的考验。”于是,我咬紧牙关,使出全身的力量加快脚步,超越了前面的同学,向终点冲去。

  我看见自己离终点越来越近,“还有20米!”不知谁大喊一声。我飞快的跑着,耳边响过“呼呼”的风声,响过“加油”的呼喊声,响过激动的尖叫声。我看见终点前的红色冲刺带,看到王老师和家长同学叫着跳着为我加油,我顿时充满了力量。我快速冲过红线,赢得了小组第一,王老师激动的摇晃着我,夸我“太棒了”。最终我以1分25秒的成绩夺得了年级第一名,这也是我第一次在校运会夺得第一名。我高兴极了,心中无比自豪。

  这个场景就像放电影一样,在我脑海中反复播映。这次参加百米比赛真是令人难忘啊!

  投稿作者:云大附小 四年级(5)班  杨晰然  

  指导老师:李继培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