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预告丨本周六/昆明,权威专家教你填高考志愿(预约开始)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6日 13:40:07  来源: 春城晚报乐学派

原标题:预告丨本周六/昆明,权威专家教你填高考志愿(预约开始)

“都说高考考得好,志愿填报更重要,怎么才能不浪费孩子辛苦得来的每一分?”

“听朋友说,去年给孩子志愿填报时,精准规划,细致选择,最终才‘填’进了梦想的专业!”

“你说志愿填报,是专业为先还是院校第一?要考虑城市因素吗?”

……

云南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将于2020年7月23日公布。

拿到成绩之后,家长和孩子最关心的是什么?——志愿填报是唯一答案。

高考是“七分考,三分报”。在高考的两个“考场”上,考生比的是成绩;家长拼的是高考志愿填报。

7月18日(本周六)下午2:30,《春城晚报》联合俊发彩云城,特邀云南省高考志愿填报权威专家坐镇,为2020年高考生志愿填报送上面对面精准指导。

志愿怎么填最合理?

权威专家手把手教你

如果说高考是一场“阵地战”,比拼的是战场上的实力和心态,那么志愿填报更像是一场“信息战”,考验的是你掌握信息的多少以及精准度。一定要小心谨慎,未雨绸缪,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导致:十几年的寒窗苦读付诸东流!

本次邀请的高考志愿填报权威专家,在云南省高校招生一线工作数十年,深谙云南高招政策,为省内数十万家庭提供过志愿填报指导。

每个曾经高考过的学生和家长都明白一个道理:考得好,更要报得好!

高考志愿填报不仅直接影响学校和专业的录取,甚至有可能对考生未来人生道路的发展产生影响。

填报志愿时——

院校、专业志愿怎么填?

如何利用好分数报考好的大学?

专业选“喜欢”还是选“热门”?

怎么才能避免滑档?

城市、学校、专业,到底哪一个更重要?

志愿如何填报才能更精准…

这些知识点,权威专家都会在现场一一告诉你。

免费公益活动

150组入场券报完即止

本次讲座为全免费公益活动,名额仅限300人共150组,报完系统自动截止,先到先得。

考生和家长可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报名,活动凭报名所留手机号进入会场,每位考生只可携同一名家长入内。

《春城晚报》·俊发彩云城

2020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

讲座时间:

2020年7月18日 14:30

活动地点:

俊发彩云城体验中心二楼大厅(官渡区商英街和商启街交汇处)

咨询电话:

0871-6733 8888

0871-6416 0493

俊发·彩云城

项目立足南市发展“黄金轴”,占据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完善的资源配套,执掌城市都会繁华。项目位于南市两大主干道,彩云北路与广福路交叉口,方便到达市区及呈贡,进而通达全城。

俊发彩云城配套一站式全龄段教育资源,规划“9所幼儿园 3所小学 2所中学”的庞大教育资源,教学班次达上百的规模,若按照平均每个教学班 50 人计算,项目呈现后将能满足万数以上学生的就学需求。目前已开学的有:北京八十中、关锁中心小学。与名校为邻,以书香为伴,在翰墨的浸染中成长,孩子从此开启锦绣人生!

昆明师专附小彩云校区将于9月开学

建面约70-140㎡优质教育美宅倾城来袭

地址:俊发·新螺蛳湾三期北侧中央湖公园旁

(俊发·彩云城体验中心)

▼▼▼

祝所有的考生

都能如愿进入心仪的大学!

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罗南

本文配图由“摄图网”授权转载

扫码加“乐学君”微信

注明“孩子现在在读的年级”,

即可进入“春晚教育分年级家长群”

与老师及同年级家长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小云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