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难忘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15:39:00  来源:
分享至:

  冬天来了,海鸥来了,我们的冬运会开始了。

  这天上午,碧空如洗,万里无云,小朋友们也心花怒放,兴高采烈地向运动场跑来。

  上午,我们比了很多项目,其中,四乘一百米是让我最开心的。

  枪声一响,“砰”的一声,小朋友们一个个地冲了出去,赛道上顿时热闹了起来,我们女生一个接一个地跑。当时,我是第四棒,我看见我的前面有个“大长腿”,心里很慌,心里正在想着:“我想拿第一,可是万一前面的人比我快,该怎么办呢?”

  想着想着,第三棒的王思予已经冲了过来,我的心“扑通扑通”跳得厉害,特别紧张。王思予离我越来越近,一眨眼,棒就在我手中了,我立刻像射出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看到了终点前红色的冲刺带,看到了李老师和我们班的同学、家长,他们叫着跳着为我们加油,我更觉得充满了力量。

  我使出所有的力气,飞快地跑,耳边响过“呼呼”的风声,响过“加油”的呼喊声,响过激动的尖叫声,最后冲过了终点。

  我又激动又开心,我们四个接力的小朋友抱在一起跳个不停。这个场景就像电影一样在我的脑海里反复播映,这真是一场难忘的运动会。

  投稿作者:云大附小三(5)班 杨晰然

  指导教师:李继培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