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记者俱乐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小记者俱乐部 >> 正文
小老鼠真倒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11:56:47  来源:
分享至:
李臣梓

  从前,有一只小老鼠,它活泼又可爱。

  有一天,它出去找食物,被一只大花猫追。它吓得跑回了家,锁上了门。它想从后门走出来,谁知,小老鼠被大花猫在后门堵了个正着,被抓住了,大花猫正在想怎么吃小老鼠呢?就在这时,小老鼠从大花猫的手里逃跑了。

  小老鼠跑到大街上找吃的,一辆汽车开过来,小老鼠还没来得及跳开,车子就从小老鼠的尾巴上开过,压断了它的尾巴。

  小老鼠只好两手空空的回了家,还丢了自己的尾巴。小老鼠估计很长一段时间都出不了门了。小老鼠真的是倒霉呀!

  点评:小作者是充满童真童趣的孩子,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描写小老鼠倒霉的趣事,表达具体清楚,趣味十足。

  投稿作者:云大附小三(5)班 李臣梓

  作者简介:

  我叫李臣梓,是云大附小的学生。

  我喜欢运动,打篮球、打乒乓球、踢足球,累出一身汗来我最开心。我喜欢乐高玩具,拼乐高的时候,我能安安静静的呆上两个多小时,腿麻脚酸眼睛疼都不在乎。我还喜欢听故事,小时候听爸爸妈妈给我讲故事,听“凯叔讲故事”,现在我认识很多字了,我就自己看,看完故事书以后,我脑子里也会编出许多许多有趣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