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热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教育频道 >> 高校热点 >> 正文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1:08:1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自建丽)“时光的河入海流,我们终于分头走,没有哪个港口,是永远的停留......”6月18日,云南经济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3321名本科毕业生、9718名专科毕业生共同见证人生的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在迎国旗、奏唱国歌中正式开始。常务副校长杨军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届省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长助理何雨珊宣读了《关于表彰考取硕士研究生的2022届毕业生的决定》;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宣读了《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关于授予202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云南经济管理学院校长侯德东以“青春无悔强国有我”为主题发表讲话,并代表学校向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他回顾了毕业生们与学校共同成长和收获的时光,表达了对大家学成离校的依依不舍。

“疫情之下,你们面向未来的道路,既充满挑战,同时也充满新的属于年轻人的机遇,愿你们传承厚德尚行的经管精神,乐学好思、明理强技、踏歌而行,更勇敢地面向未来!” 在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之际,侯德东寄语2022届毕业生:希望大家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能闪光;要有情怀有热爱,青春才能出彩;要有志气、骨气、底气,青春才能无悔。

“从今以后,我们将踏上人生的另一段征程。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四年来对我们的关心和教育,是你们的谆谆教诲,让我们的大学四年没有虚度;是你们的辛劳,让我们拥有今天的成绩;你们的鼓励,将让我们在未来的风浪中勇敢前行。”该校教育学院2018级本科体教班周道琴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现场每一位本科毕业生加冕拨穗,并送上美好祝愿。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校歌《爱的辉煌》,用歌声表达了每一位经管人心中的信念和对未来的憧憬。

责任编辑:赵津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